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946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老8的股票

19-12-03 10:35

1
 
  还是老实做点风口底分型安全


  

 接力巨亏
黔无驴

19-12-03 08:44

0
大神,按你告诉的公式,分时是这样的,用的通信达普通的版本,,问题?请指点,多谢!
老8的股票

19-12-02 22:23

0
首板特别是半路都是临盘选
有启动才跟
西科寻梦人

19-12-02 18:54

0
兄选股是复盘选的还是临盘选的呢?可比如今天这几只。
老8的股票

19-12-02 18:33

0
没 错过了
华天 华塑 丝绸
看见肯定搞
明天看了
捕龙猎手

19-12-02 16:43

1
8兄,华塑控股你今天捉到没有?
Book思议

19-12-02 15:33

0
明天广电计量还能活着出来吗[睡觉
老8的股票

19-12-02 13:09

0
竞价二板可以看开的位置 
韦老师那里学的
首板就没必要了
竞价坑还是多
尽量用在二板上

另外我很少排板
盈亏比不好
老8的股票

19-12-02 13:05

2
有3个人的模式可以参考一下
@股海无去  操作时间
@爱学的人  风口和股价位置
@不死鸟韦一  老师的二板接力新娘论

韦老师好好的帖子不讨论技术
成天几个在里面瞎侃
不符合预期
 唉!
捕龙猎手

19-12-02 13:01

0
二板想买也买不到啊,也只是能看行情看高一天,后续的行情都是变化的,无法预料
上周五应该是换庄了,然后周末各式吹捧,把这票给救起来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