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0
大神,按你告诉的公式,分时是这样的,用的通信达普通的版本,,问题?请指点,多谢!
0
首板特别是半路都是临盘选
有启动才跟
0
兄选股是复盘选的还是临盘选的呢?可比如今天这几只。
0
没 错过了
华天 华塑 丝绸
看见肯定搞
明天看了
1
8兄,华塑控股你今天捉到没有?
0
竞价二板可以看开的位置
韦老师那里学的
首板就没必要了
竞价坑还是多
尽量用在二板上
另外我很少排板
盈亏比不好
2
有3个人的模式可以参考一下
@股海无去 操作时间
@爱学的人 风口和股价位置
@不死鸟韦一 老师的二板接力新娘论
韦老师好好的帖子不讨论技术
成天几个在里面瞎侃
不符合预期
唉!
0
二板想买也买不到啊,也只是能看行情看高一天,后续的行情都是变化的,无法预料
上周五应该是换庄了,然后周末各式吹捧,把这票给救起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