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0
0
没搞预警 我嫌慢
但是平常要根据信息建立自己的板块
一有风吹草动就在自己的板块里找
0
就知道有人会问
鼠标
当然我键盘也是可编程
有时候嫌起身麻烦
8
我把退后键设置为225 回车 回车 回车
秒板我不会错过
前进键设置229
所以我就2个价位操作
涨停和跌停
买102款就行了
1
请问老师有预警公式不?手工选择的话,几千只票,范围太大了,就算是先选出已经站上五日线的票,然后手动从这些票中选择,也跟不上速度啊,谢谢了
0
@老8的股票 从发现到下单,兄的速度怎么这么快啊?太厉害了
0
其他没毛病,就是换手有点大了。
8-11%这个换手率死的概率最大。
0
德宏叠加关税和汽车
按理不该这么弱
市场太弱了
接力最近真的不讨好
做好计提准备了
目前巨亏3分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