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信息含量大啊,做半路实属不易,瞬息之间需要判断的东西太多了。
0
0
就信维通信没买 走的最好
BTB
0
0
@老8的股票 兄,这个界面比较模糊看不清楚,能否发个清楚的上来学一下?谢谢
0
公式能发吗?俺不会写公式啊。
写个公式代入就行了
看K线一样 只是没这个直观
上涨阻力来源筹码和均线压制
1、虚线是昨日均价也就是昨日换手的筹码
2、股价放量翻上5日线 买入价格
最佳就是5日线的价格
速度太快有时候买不到
我都涨停价买入成交多少是多少
第一次站上5日线看多就是
2
2
主操作界面32寸
另外有4屏跟踪指数 仓内分时 龙头分时 板块联动
明察秋毫
0
不是 是k线图里面的均线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