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933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捕龙猎手

19-12-05 15:09

0
哈哈,谢谢指点
不过看来我段位还不够啊,还无法吃透
捕龙猎手

19-12-05 15:08

0
我的理解,这是控盘严重的庄股,随便拉,跟华阳一样。
老8的股票

19-12-05 15:06

1
CV(Coefficient of Variance):标准差与均值的比率。
用公式表示为:CV=σ/μ 

偏离均值太邪乎了
没法回归
xuniverse

19-12-05 15:01

0
离散率是啥  怎么算的
陈元元

19-12-05 14:58

0
哈哈,有时运气比技术重要
老8的股票

19-12-05 14:55

1
就万通自控离散率大到无法统计
难道这就是妖???
老8的股票

19-12-05 14:47

3
逻辑是风 
技术是舵 
个股是船
老8的股票

19-12-05 14:34

0
BTB总共就3个股 信维通信 电链技术 意华股份
3买2还会买错
郁闷
老8的股票

19-12-05 14:30

1
我贴几副图你感受一下
可能比语言更有说服力
 
  
  
  
 真实的意思就是拉板前一天
大部分都要洗盘
一个缩量的小阴线洗盘
不用生搬硬套
你看多了这样的图就是直接反应了
今天突破5日线都是买点

你仔细想想就很容易明白的
放量把前两天的交易的筹码都吃了
主力又不是*
只能是转势
捕龙猎手

19-12-05 14:17

0
恩,也是,谢谢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