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929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捕龙猎手

19-12-06 12:32

0
是啊,大部分的股票都不具备牛像
老8的股票

19-12-06 12:12

1
  
  以前不怎么会卖
前段时间跟@不死鸟韦一 
学了二板抢新娘接力
解决了卖的瓶颈
感谢

这些冷门杂毛
骗子成群
不能太多幻想意淫

 
  
 
第一天拉板
晚上放风
第二天套人

接力盈亏比太低了
怕怕
老8的股票

19-12-06 11:50

0
不错
大概意思就是这个

放量过阻力
跟上再说
念旧小哥

19-12-06 11:40

0
@老8的股票 老8兄,今天上恺英网络劲嘉股份,符合您的模式吗?
老8的股票

19-12-06 11:32

1
在k线图里面选均线系统啊
 
 看见上面那个ma5没有?
右键点上去
调整指标参数
就设置前两个可以了
ma1=5
ma2=16
老8的股票

19-12-06 11:28

0
你把这句删掉
就是上面那个文字价格
没啥用
老8的股票

19-12-06 11:27

0
  
  
  
  今天没弄到啥货色
吃面
自己系统里的面
含着泪也要吃完
hyll

19-12-06 11:05

0
错误句 :
  MA1:MA.MA1#DAY,COLORGREEN,   LINE   THICK2
  详细信息 : 某个操作数没有相应的操作符匹配!
  错误起始位置 : 3 ; 长度: 8
请问老8老师怎么设置5,16均线,昨天弄了两个小时都不行,请老师贴图讲下。
飘絮传说

19-12-06 10:40

0
1完整的日线数据 需调用前一日价格
2建立(昨均价)公式不要改名
3分时画线方法: 主图叠加

昨均价
REF(AMO/V/100,1);

分时画线
B:=BARSLAST(TIME=931);
MA1:MA.MA1#DAY,COLORGREEN, LINE THICK2;
MA2:MA.MA3#DAY,COLORFF0000,LINETHICK2;
C1:昨均价#DAY,COLORAAAAAA,DOTLINE;
DRAWTEXT(TIME=931,C1*1.005,VARCAT(‘价‘,VAR2STR(C1,2))),COLORAAAAAA;

我的操作顺序如下: 第一步新建(幅图):昨均价----设置成功

  第二步新建分时画线(主图叠加):分时画线----把分时画线的公式输进去,出现错误

当前公式 : 分时画线 (画线指标公式)  
错误句 :
DRAWTEXT(TIME=931,C1*1.005,VARCAT(‘价‘,VAR2STR(C1,2))),COLORAAAAAA
详细信息 : 未知字符串 ‘价‘
错误起始位置 : 173 ; 长度: 6
飘絮传说

19-12-06 09:51

0
楼主,你的公式能完整的再发一次吗?通达信软件用的,一直不成功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