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928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老8的股票

19-12-06 16:59

0
是的
逻辑是关键
没风来啥股都没用

今天没踩对风口 这周就今天没赚钱
小套一点皮毛
我要追求盈亏比
大赚小亏就行了

但是涨停板上的股接力除外基本都是这个模式
突破阻力放量涨停
。。。。。
捕龙猎手

19-12-06 15:53

0
8兄,据我所知,股票池可以先选择板块,在选择股票。
但是有一个问题,如果板块都已经起来了,那么板块内的第一个封涨停股票应该是早就已经封板了。

可能唯一的办法就只有像你一样,根据风口,把板块先设置好,然后只要在设定板块内的符合股票,那就可以搞。
这样可以缩小极大的范围。
行万里2019

19-12-06 15:46

1
抢新娘的公式我也在不断的测试中,现在都不敢实盘抢,确实坑太多了
念旧小哥

19-12-06 15:07

0
我觉得老八师傅这个只是操作方法,并不能看到图形就上,还是要根据题材,逻辑。说白了就是要看市场吹什么风,是不是?
念旧小哥

19-12-06 15:03

0
@老8的股票 小心是去给别人当伴郎,那就尴尬了!
老8的股票

19-12-06 14:59

0
我也是
新娘是好
但是坑太多
有的根本无法排除
盈亏同源
捕龙猎手

19-12-06 13:03

0
好的,谢谢,我也研究研究,对低吸,还真是不熟悉。
这段时间,研究新娘,二板,对于那些能玩那些不能玩还是有点心得了。
但是这样下来,却发现几乎90%的票是没有套利机会的,盈亏比倒置,不值得买
尤其是这两周。
而这两周能走到三板的,走势也是很诡异,第四天完全没有溢价。
老8的股票

19-12-06 12:49

1
  
  都是低吸买转势
多方对前两日空方的攻击
老8的股票

19-12-06 12:40

1
我买过他的策略
打开看了 
4大买点
异曲同工
有共鸣
捕龙猎手

19-12-06 12:33

0
8兄有没有跟过乱世的低吸或者半路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