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925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西科寻梦人

19-12-07 21:16

0
8哥啊,我很想知道您的消息是从哪些渠道得来的,难道站内信也不能发吗?
念旧小哥

19-12-07 20:07

0
@老8的股票 老八师傅,周一要吹啥风呢?
老8的股票

19-12-07 17:36

2
不符合
我不会预判
只会当日跟随
隔日套利

后天是你自己想的
不是主力行为或者市场行为
不是我们能左右的
顺势入冲高出

19-12-07 16:11

0
@老8的股票,兄,看看 000 662 符合你的选股标准不,调整到第五天了,到箱体下軌,缩量,小横盘。。。。。。。准备后天下手
念旧小哥

19-12-07 14:40

0
这个不难啊,为啥都弄不好
老8的股票

19-12-07 11:49

0
当然会
将半路首板进行到底

好多人有个误区
以为是分时决定了涨停
当公式来收割
喧宾夺主了
念旧小哥

19-12-07 11:44

0
@老8的股票 八哥啊,你买后的股还会分享吗?或者当天的逻辑风口还是分享一下吧,不然我怕别人恨死我了,会说我导致了你不分享了。。
老8的股票

19-12-07 10:39

1
  定理:
任何一笔涨势都以突破5日线开始,同理,任何一笔跌势都以跌破5日线开始。
股价在5日线上
代表多方市场 
持股

反之
亦然
老8的股票

19-12-07 10:28

0
明白人
这线代表不了什么 
只是视觉上直观

看K线 
理解风口
才是主要的

不贴分时了 
有点误导成分
念旧小哥

19-12-07 00:05

0
@飘絮传说 其实真没必要太纠结这个,花点心思多学怎么提高抓住风口的几率,比这个好多了。这个就是看一个买点,你能发现风口,模式股点一下日线你就知道放量突破哪个价格就下手,没有这个线一样可以操作!光看这个线,每天一堆股,随便买会死的很惨的。。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