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比较理想的状态是当日5个点
隔日再来5个点
基本算合格
不如意隔日割肉1-2个点都可以接受
放量唯一不好的地方通常就是一个次级别的高点
当日不板次日磨死你
例外就是试盘放量
方正电机直接把我洗了出来
0
起码不会亏很多
转折的股总是很容易出来
赚会多赚一些
亏能少亏一些
长期下来也很可观
2
上万次交易才能读懂一些东西
刚开始看几乎就是天书
0
0
学了!
0
看来缠论对8兄的影响还是很大的
1
转折 缩量十字星通常意味底的转折
价格突破前日高点意味着确定
跟随就好
2
“所有级别的走势都能分解成趋势与盘整”是“不患”的,是无位次的,而“走势类型终要完成”的“走势终完美”以“所有级别的走势都能分解成趋势与盘整”的无位次而位次之,而“患”之。
“不患”是确定性的事实,即“走势一定会发生转折”是“不患”的,但是走势当下如何去转折?这是“患”的,因为怎么转折永远是个不确定的两难的问题,所以有相对于“不患”的“患”,这就是“不患”和“患”的位次之分。
转折
0
0
没用的
别指望有包赚的公式
临盘与主力同呼吸共命运就是最好的公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