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我不是老师哈哈
随便乱侃
连涨3天 特别是有超过累计10个点以上的涨幅
大概率不会是买点
0
2
我也看见了 下手慢了点
看量能明显主力行情
不会亏
但要守一下
没明显量堆
还是散户行情
这位置都可以介入了
不用等板的
起量和突破
缺一不可
这种量我最喜欢
今日爆量把前面两天的量压缩到米粒大小
0
退潮退的厉害
前几天热门领跌
流出资金去了文化传媒 汽车整车
0
你这半路也太6了吧。。。。感觉只学到皮毛,还得向兄学
0
厉害啊,我今天留意到
光启技术,可惜担心他破不了20日均线,放弃了。
买了
博天环境
0
今天炸板的比较多,打板的和接力的肯定要吃面
1
筹码结构有时候要参考一下的
既然考虑是低吸
涨三不买也成为一定的标准
退潮期
接力今天不好做了
0
感觉缠论有点复杂,不好量化。但是里面的一些观点值得借鉴。
0
同感,读了好几次,就是读到三分之二就读不下去了。哈哈。
后面还得找机会再拜读完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