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918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老8的股票

19-12-11 12:27

2
我不是老师哈哈
随便乱侃

连涨3天 特别是有超过累计10个点以上的涨幅
大概率不会是买点
myabccs

19-12-11 12:21

0
老师,涨三不买是什么意思?@老8的股票
老8的股票

19-12-11 11:59

2
  我也看见了 下手慢了点
看量能明显主力行情
 
 不会亏 
但要守一下
没明显量堆
还是散户行情
 
 这位置都可以介入了
不用等板的
 起量和突破
缺一不可
 这种量我最喜欢
今日爆量把前面两天的量压缩到米粒大小
老8的股票

19-12-11 11:51

0
  退潮退的厉害
前几天热门领跌
流出资金去了文化传媒 汽车整车
西科寻梦人

19-12-11 11:46

0
你这半路也太6了吧。。。。感觉只学到皮毛,还得向兄学
捕龙猎手

19-12-11 11:45

0
厉害啊,我今天留意到光启技术,可惜担心他破不了20日均线,放弃了。
买了博天环境
行万里2019

19-12-11 11:45

0
今天炸板的比较多,打板的和接力的肯定要吃面
老8的股票

19-12-11 11:37

1
  
  
  
  筹码结构有时候要参考一下的
既然考虑是低吸
涨三不买也成为一定的标准

退潮期
接力今天不好做了
捕龙猎手

19-12-10 12:29

0
感觉缠论有点复杂,不好量化。但是里面的一些观点值得借鉴。
捕龙猎手

19-12-10 12:28

0
同感,读了好几次,就是读到三分之二就读不下去了。哈哈。
后面还得找机会再拜读完毕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