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917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老8的股票

19-12-11 14:11

2
这个坑很容易避免的
量能是够下手
石墨烯也可以
少了一个穿越阻力的动作
  
 串阳要有个洗盘的动作
串阳加阴线洗盘就好玩了
不洗浮筹怎么拉板
不砸死它才怪
 
秒板还尽量要避免陷阱
故意对倒拉涨
其实K线是不支持的

半路感觉前一两天的K线挺总要的
洗盘阴 十字星
捕龙猎手

19-12-11 14:06

0
哈哈,8兄谦虚了。佛语有种说法叫机锋。有时在瓶颈的时候就是靠机锋破题的。
从8兄这里已经学不少
老8的股票

19-12-11 14:00

0
我是说我自己的一些看法
不一定对
找概率去做安全系数要大一些而已
有的要自己去感悟
无它
唯手熟尔
捕龙猎手

19-12-11 13:24

0
收益了,感谢8兄
老8的股票

19-12-11 13:12

0
没爆量肯定是假突破居多 
散户行情走不远的
主力拉升有一部分资金是对倒
边拉边卖

量优先于价
老8的股票

19-12-11 13:08

0
逻辑优先
要有风

别光看这些线
在逻辑下面看技术分析
上面两个电力就是送钱的

3个点左右介入怕啥
老8的股票

19-12-11 13:02

1
  
  都是埋伏
内部人士神通广大
怪不得神马电力一大早就兴奋
老8的股票

19-12-11 13:01

0
泛在电力物联网 
刚出的消息

事件驱动
捕龙猎手

19-12-11 12:49

0
8兄,有个问题请教一下,我看到有些股票过5日线并没有放大量,有些会放量,
没放大量是否说明这个位置没有什么阻力或者主力已经高度控盘了?如果是按理来说应该拉升起来更加容易啊。
这里面这个逻辑,我一直有点模糊。
捕龙猎手

19-12-11 12:43

0
学了。
今天的筑博设计算么?量能不够标准是吧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