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这个坑很容易避免的
量能是够下手
石墨烯也可以
少了一个
穿越阻力的动作
串阳要有个洗盘的动作
串阳加阴线洗盘就好玩了
不洗浮筹怎么拉板
不砸死它才怪
秒板还尽量要避免陷阱
故意对倒拉涨
其实K线是不支持的
半路感觉前一两天的K线挺总要的
洗盘阴 十字星
0
哈哈,8兄谦虚了。佛语有种说法叫机锋。有时在瓶颈的时候就是靠机锋破题的。
从8兄这里已经学不少
0
我是说我自己的一些看法
不一定对
找概率去做安全系数要大一些而已
有的要自己去感悟
无它
唯手熟尔
0
收益了,感谢8兄
0
没爆量肯定是假突破居多
散户行情走不远的
主力拉升有一部分资金是对倒
边拉边卖
量优先于价
0
逻辑优先
要有风
别光看这些线
在逻辑下面看技术分析
上面两个电力就是送钱的
3个点左右介入怕啥
1
都是埋伏
内部人士神通广大
怪不得
神马电力一大早就兴奋
0
泛在电力物联网
刚出的消息
事件驱动
0
8兄,有个问题请教一下,我看到有些股票过5日线并没有放大量,有些会放量,
没放大量是否说明这个位置没有什么阻力或者主力已经高度控盘了?如果是按理来说应该拉升起来更加容易啊。
这里面这个逻辑,我一直有点模糊。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