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路首板嗨起来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0
0
呵呵,8兄,是不是给主力顶上了?
0
我也看中亚光了
明天最多亏2个点而已
0
新 通联 飞起来了
0
0
海特高新不错啊。
0
0
0
上星期五进
银宝山新,碰上试盘出掉了,,今天才拉板,真是学艺不精啊!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