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建立自己股票池就很重要
给特定板块特定颜色
屏幕多有时候有好处的
分时可以盯住16个股
不会像韦老师说的亏得连显示屏都买不起
手机的速度和信息量根本跟不上我的要求
短线都是秒级操作
尽量别让自己的硬件误事
0
下午板的股感觉很难有溢价
大都跟风板或者偷鸡板
早上10点半以前能上就上
不能就等明天
1
8兄,邦宝益智是否符合首板要求?
0
老师的半路就是牛,今天看资讯,想买无线耳机电池
鹏辉能源的,过了一会又忘记了,现在一看居然涨停了
0
新年还是难搞啊。
0
重复了一张图片
是星期六
0
8兄 厉害了👍
0
都是模式内的
有研新材你妹的靶材龙头这么不堪
以后不接力了
不会玩
0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