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910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火炬姜

19-12-13 21:48

0
有缠论基础,爬楼研究了3天,和8兄出现了共鸣,谢谢
火炬姜

19-12-13 21:46

0
感谢
老8的股票

19-12-13 18:34

0
翻贴
老8的股票

19-12-13 18:19

3
几种情况
当日上板成功的
次日开盘开水上5个点以内可以考虑二板
5个点以上先出 秒封除外
开水下随时准备走人
低开5个点的一般都会到水面走人

上板失败的
竞价平开我都基本走人
因为今天买入都是放量的
放量不板都有诱多嫌疑
不用墨迹
只有一种情况除外
就是今天是试盘
试盘的基本竞价过后就会上攻

当然更多情况是和大盘板块有关
半导体今天弱
低位不板可以原谅

竞价弱的就不幻想了
继续留资金搞当日的
yan8888

19-12-13 18:10

0
能说一下那根蓝色的五日均价线怎么设置的吗?谢谢!
火炬姜

19-12-13 17:49

0
8兄,谈谈次日怎么卖吧?感谢
老8的股票

19-12-13 17:34

0
蓝色是5日均线位置
这个价格就是买点
紫红色是16日均线
虚线是昨日成交均价
黄色是当日分时均价线

没有一只股值得去追高买入
也没有一只股不是追高买入

在于什么价位是你的买点
yan8888

19-12-13 16:59

0
你说这五日线是五日均线吗?还是五天线那里的黄色均线?谢谢!
老8的股票

19-12-13 15:00

0
那也没事
5日线价格突破买入
最多也就亏2个点
捕龙猎手

19-12-13 14:46

0
给骗炮了,没有风口,而且突破也很单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