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有缠论基础,爬楼研究了3天,和8兄出现了共鸣,谢谢
0
感谢
0
翻贴
3
几种情况
当日上板成功的
次日开盘开水上5个点以内可以考虑二板
5个点以上先出 秒封除外
开水下随时准备走人
低开5个点的一般都会到水面走人
上板失败的
竞价平开我都基本走人
因为今天买入都是放量的
放量不板都有诱多嫌疑
不用墨迹
只有一种情况除外
就是今天是试盘
试盘的基本竞价过后就会上攻
当然更多情况是和大盘板块有关
半导体今天弱
低位不板可以原谅
竞价弱的就不幻想了
继续留资金搞当日的
0
能说一下那根蓝色的五日均价线怎么设置的吗?谢谢!
0
8兄,谈谈次日怎么卖吧?感谢
0
蓝色是5日均线位置
这个价格就是买点
紫红色是16日均线
虚线是昨日成交均价
黄色是当日分时均价线
没有一只股值得去追高买入
也没有一只股不是追高买入
在于什么价位是你的买点
0
你说这五日线是五日均线吗?还是五天线那里的黄色均线?谢谢!
0
那也没事
5日线价格突破买入
最多也就亏2个点
0
给骗炮了,没有风口,而且突破也很单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