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908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火炬姜

19-12-14 13:52

0
8兄周末好,兄弟们周末好
老8的股票

19-12-14 12:01

0
量柱不管红绿
行万里2019

19-12-14 10:07

0
重新复了一遍,受益匪浅啊!
西科寻梦人

19-12-14 08:22

0
突破5日均线的量柱如果是绿柱子,这样的情况算不算有效突破呢?
老8的股票

19-12-14 00:04

1
  不是简单一个上穿5日线就可以搞
昨日突破 今日也突破
这是一个典型的例子

1后量没压倒性高于前天
2前天均价27.56被套在那里嗷嗷叫都没收复

属于无效突破
看日线就很明显了
都天量灌肠阴了
还谈什么突破5日线
野原新之助啊

19-12-13 23:49

0
学到了
老8的股票

19-12-13 23:35

0
对对对
个人xi惯问题
原理对就行

这也XX词
老8的股票

19-12-13 23:31

2
全仓玩的大前提是大盘在上风期
指数在5日线上面运行
macd是红柱

调整期轻仓或者空仓
抛开大盘谈个股都是耍流氓
火炬姜

19-12-13 23:29

0
回复了2条内容都没有显示
老8的股票

19-12-13 23:27

2
  所有首板的的股
条件一:9成以上当日上穿5日线
(当然当日上穿5日线不一定板)
汇金科技昨天下午上穿的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剩下的
就是自己的操作问题了

简单化可操作性
配合分仓风控

复利模式就出来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