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906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老8的股票

19-12-14 21:11

0
1点其它类型
2点新建
顺势骑牛士

19-12-14 19:57

0
不知道如何下手,
yan8888

19-12-14 19:56

0
我昨天试过了真的出不来,在K线图里出来了,只有那个昨日均价的虚线在分时图里能出来了,不知道哪错了
顺势骑牛士

19-12-14 19:51

0
68楼,弄了一天,就是不知道怎么下手?
顺势骑牛士

19-12-14 19:44

0
第一步,怎么进入公式编辑器,不知道怎么进去?
老8的股票

19-12-14 19:37

0
前面
不是有详解
带图吗?
顺势骑牛士

19-12-14 18:23

0
@老8的股票  为八兄的无私分享点赞,油推,加油一桶表示感激!
可惜我程序、公式属纯小白,弄了许久,弄不好分时公式的设置。
望看懂了公式设置的朋友,教教我如何设置,谢谢!
捕龙猎手

19-12-14 17:28

0
恩,有道理,点赞
老8的股票

19-12-14 16:20

0
都好
再整理一些数据
老8的股票

19-12-14 16:18

2
采阳,过熟不行,过生也不行,必须把握其火候。阳生,必有其萌动,必须待其萌动之后才可介入。具体对于股票来说,按其是否萌动的标准把所有股票动态地进行分类,一种是可以搞的,一种是不能搞的,将你参与的股票限制在能搞的范围内,不管任何情况,这是必须遵守的原则。当然,搞的分类原则,各人可以有所不同。例如,250天线以及周线上的成交量压力线的突破;资金量不大且短线技术还可以的,可以把250天线改成70天线、35天线,甚至改为30分钟图里的相应均线; (缠师语)

  240日线=60周线=年线
  60日线=12周线=季线
60小时线=16日线= 月线  
16小时线=4日线=周线

交易小时和交易日 
非自然日
都取近似值
月线其实等于4周20日线 
但16日线远远比20日线更容易形成关键点位
应该是60小时的缘故

所以我的系统日K均线设置为4,16,60,240
公约数为4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