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点其它类型
2点新建
0
0
我昨天试过了真的出不来,在K线图里出来了,只有那个昨日均价的虚线在分时图里能出来了,不知道哪错了
0
68楼,弄了一天,就是不知道怎么下手?
0
第一步,怎么进入公式编辑器,不知道怎么进去?
0
前面
不是有详解
带图吗?
0
@老8的股票 为八兄的无私分享点赞,油推,加油一桶表示感激!
可惜我程序、公式属纯小白,弄了许久,弄不好分时公式的设置。
望看懂了公式设置的朋友,教教我如何设置,谢谢!
0
恩,有道理,点赞
0
都好
再整理一些数据
2
采阳,过熟不行,过生也不行,必须把握其火候。阳生,必有其萌动,必须待其萌动之后才可介入。具体对于股票来说,按其是否萌动的标准把所有股票动态地进行分类,一种是可以搞的,一种是不能搞的,将你参与的股票限制在能搞的范围内,不管任何情况,这是必须遵守的原则。当然,搞的分类原则,各人可以有所不同。例如,250天线以及周线上的成交量压力线的突破;资金量不大且短线技术还可以的,可以把250天线改成70天线、35天线,甚至改为30分钟图里的相应均线; (缠师语)
240日线=60周线=年线
60日线=12周线=季线
60小时线=16日线= 月线
16小时线=4日线=周线
交易小时和交易日
非自然日
都取近似值
月线其实等于4周20日线
但16日线远远比20日线更容易形成关键点位
应该是60小时的缘故
所以我的系统日K均线设置为4,16,60,240
公约数为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