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903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顺势骑牛士

19-12-15 09:46

0
显示错误,,,
老8的股票

19-12-15 09:40

0
测试公式
通过
按确定
继续下一个
顺势骑牛士

19-12-15 09:28

0
字母颜色还是彩色??
顺势骑牛士

19-12-15 09:26

0
又进行不下去了,,,
老8的股票

19-12-15 09:22

0
客气了
对你有点帮助就好

很多技法要结合自己性格和基础条件来做融合
归纳出适合自己的模式
然后按照成熟模式不断重复

看别人接力龙头行云流水
我就怎么也学不会
道行不够
心脏也不够大
只好猥琐发育了
顺势骑牛士

19-12-15 08:57

0
为兄大加点赞
周五我自己做了银之杰
因为自己不会设置分时,只能目测或临时自己划线,这样耽误会耽误时间。
开始比较看好中信建投
早盘看到熊猫金控一字,开盘也看到了汇金科技民生控股绿庭投资非常强势,因此判断金融股及科技金融股会有行情,并且大盘分时白线一直在黄线之上,所以判断是大盘股的行情。
为什么自己没做中信建投,因为怕券商股经常砸板,所以没做中信建投,做了前期强势的股性可以的银之杰,可惜板上资金分歧严重,炸板。
 八兄经常提醒大家不能以技代替全部,完全赞同且点赞!
自己还是会琢磨个股分时公式的设置的,知道这是一个辅助自己操作的小技,但可以节省盘中操作时间,还是希望有会设置的兄弟,帮我,谢谢八兄,谢谢大家!
西科寻梦人

19-12-15 08:47

0
感谢8兄,在你帖子里学到了不少的东西,思路对了,但是还要加强训练,能做到像你那种半路逮住涨停股的就差不多悟道了,哈哈
老8的股票

19-12-14 23:58

2
  周五竞价环旭和田中就很强
说明耳机可以倒腾
熊猫金控汇金科技也强
说明金融也可以倒腾

先把思路捋顺
开盘找出每天的逻辑和风口

那些画线啥的雕虫小技
无所谓的
别以技误道

我就被竞价爆量接力给误导了
后来偶然发现
大师自己买的都是没符合爆量的接力
。。。。。。
偷懒不是好事
老8的股票

19-12-14 23:43

1
然后就没然后了
这个随缘吧 
 操作依据更多时候是来自K线和均线系统
分时不碍事
以分时为依据会害死你的
顺势骑牛士

19-12-14 21:56

0
然后,,,
自己确实太笨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