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兄大加点赞
周五我自己做了
银之杰因为自己不会设置分时,只能目测或临时自己划线,这样耽误会耽误时间。
开始比较看好
中信建投:
早盘看到
熊猫金控一字,开盘也看到了
汇金科技,
民生控股,
绿庭投资非常强势,因此判断金融股及科技金融股会有行情,并且大盘分时白线一直在黄线之上,所以判断是大盘股的行情。
为什么自己没做中信建投,因为怕券商股经常砸板,所以没做中信建投,做了前期强势的股性可以的银之杰,可惜板上资金分歧严重,炸板。
八兄经常提醒大家不能以技代替全部,完全赞同且点赞!
自己还是会琢磨个股分时公式的设置的,知道这是一个辅助自己操作的小技,但可以节省盘中操作时间,还是希望有会设置的兄弟,帮我,谢谢八兄,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