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898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火炬姜

19-12-16 12:06

0
以上都是之前楼上所说的模式,一抓一把,感谢8兄,感谢挖掘,感谢缠师
老8的股票

19-12-16 12:02

0
没那么神秘
我是抛砖引玉
修行还得靠自己

另外 
这些只是缠师说的3个维度其中之一
图形
其它两个维度我还没发现
量能?主题?
走的太早了可惜
老8的股票

19-12-16 11:59

0
没错
早盘我也想搞它
量有点缺陷
4.5买入差不多
火炬姜

19-12-16 11:56

0
咱们这个帖子低调一些,跟着8兄,挖掘闷声
行万里2019

19-12-16 11:54

0
我今天操作了 300269 联建光电,算是第二买点吗(不会发图上来)
行万里2019

19-12-16 11:51

0
看来我还得多学下缠论的买卖点
老8的股票

19-12-16 11:47

0
很多
都活在缠师的影子里

大道至简
行万里2019

19-12-16 11:43

1
我也观察过首板挖掘,和8兄的手法很相似。
老8的股票

19-12-16 11:38

5
为什么今天板的股
次日低开要考虑走人
是次级别的第一类卖点
高开或者平开上涨的继续持股
是日线一笔的延续
连板龙头都是一直延续而已

要有道理才去操作
捅破了就没那么神秘了
呵呵
老8的股票

19-12-16 11:29

1
嗯嗯
养家的帖子我都仔细看了
他始终不告诉你的就是买点
那天神马和智慧松德和他撞票
其实就是二买
缠师遗产是宝贵财富
不要漠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