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是不是市场热点太多,所以不认可?
3
收工
6个半路
板3.99个
赚一个
亏一个
全仓+3.56%
有人说那是大盘好
不错
大盘不好我缩头乌龟不玩还不行吗?
0
我本将心向明月
奈何明月照沟渠
分拆市场不认
早盘给它个面子
巨亏0.79%
0
我没买
看着好玩
猥琐资金做的盘
0
牛逼!
0
0
高低高
前天的虚线是大前天的均价线
今日的5日线位置
都指向一个价格4.5元
即买入价
就是多方短线的成本价
和短线主力站在一个起跑线上
还有啥可怕的?
1
不用谢的
感恩缠师留下的宝贵遗产
谁先吃透谁先受益
拼理解力了
大家也不要点赞 不要打赏 不要加油
掌握的就偷乐好了
0
感谢8兄,今天收获一个涨停。
0
哈哈
客气了
这几个都是我的目标股
古奥也是
每天都有这样的
分仓出击
稳定复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