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确实 还是手法有问题 继续精进
0
量没跟上
阳痿了
0
不打板
情愿买别的股
5日线在3个点左右切入
到10个点
这里5个点当天的空间
是目标
半路我觉得就赚当天利润
次日平开低开随便
首板打板性价比不是很高
0
厉害了!
0
你们的买点比我好,本来想板上加仓的,只是手法还不熟练,就手软了。
0
哦,yeah。哈哈
0
@老8的股票 日K不美啊,刚也看了,没进,N板的话,调整不够,补涨飞亚达 时机太早...一句话,进不进
0
量有问题
3天都差不多
今天没明显增加
锂电池今天热
森特我也搞了
0
弘高创意,九安医疗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