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892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火炬姜

19-12-17 18:14

0
向上:高低都取高  向下:高低都取低
行万里2019

19-12-17 17:18

0
8兄:缠论的K线包含处理的原则是什么?我在网上看到两个版本,向上处理的时候是:高取高,低取高还是高取高,低取低?
老8的股票

19-12-17 13:03

1
金融火拼科技
甩科技好远

科技毕竟是高位
追迹者

19-12-17 12:43

0
问下兄弟们,同花顺软件分时图能用五日线公式不?有用起来的吗?
老8的股票

19-12-17 12:31

1
市场的节奏,只有一个:买点买、卖点卖。这么简单的问题,但从来能遵守的人,能有几个?是什么阻止你倾听市场的节奏?是你的贪婪与恐惧。买点,总在下跌中形成,但恐惧阻止了你;卖点,总在上涨中,但贪婪阻止了你。一个被贪婪与恐惧所支配的人,在市场中唯一的命运就是:死! 
  买点买,买点只在下跌中,没有任何股票值得追涨,如果你追涨被套,那是活该;卖点卖,没有任何股票值得杀跌,如果你希望瘦身,那就惯砍仓杀跌吧。即使你搞不懂什么是买点卖点,但有一点是必须懂的,就是不能追涨杀跌。就算是第三类买卖点,也是分别在回调与反弹中形成的,哪里需要追涨杀跌?
---------(缠师语)
火炬姜

19-12-17 12:10

0
这三个走势竟然相似,不利于控回撤啊,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
老8的股票

19-12-17 11:54

0
  这个我也吃不准
周线底背
日线二买过颈线
按理不会这么弱

题材确实没题材
老8的股票

19-12-17 11:47

0
正常 都这样
西科寻梦人

19-12-17 11:43

0
8兄,为啥我点开K线图的三日分时图和我自己设置的三日分时图板块不一样呢? 
火炬姜

19-12-17 11:21

0
量太重要了,必须是大爆量,不然阳痿阳痿阳痿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