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是我今天就要出
不拉板的都走人
明天拉板明天进去
主攻半路
不墨迹
盘整的都退出来再说
一击则退,不成功则另寻机会。
2
大盘这里要考虑做防守了
有点过热
量也放得大了点
一个60分钟背驰就踩踏
证券今天成功套人和大科技也是强弩之末
还有高标南宁也开始退潮
所以 明早陆续卖出
观望
尽量不要重仓
0
8兄,科瑞 这要出了嘛,不拉啊,倒是盈利3个点了
0
247楼的图片在通达信怎么设置?
1
有个108课的图文版PDF
系统看一遍
当然一遍肯定看不懂
里面好多文字我觉得很有启发
找简单的先用起来
3个买点先用
最暴利是第三类买点
没套牢盘的股
飞起来好轻松
1
同花顺我不熟悉
其实这句可以不用的
昨均价就是那条黄线
试试后面那个公式
0
老8兄,你的水平很厉害。
你这个公式,可以在
同花顺的通信达公式里注入吗?感谢啊,如下图
这个是同花顺里面的
好像我也没有搞定
0
0
谢谢兄的解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