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半路首板嗨起来

19-11-13 13:55 39877次浏览
老8的股票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

你妹的只要我二板一接力就是十几个点的面
没办法
只能加强半路首板玩法
印象里当年佛山无影脚靠这个起家
--------------------
逻辑原理其实就是主力诱多
不涨停没人跟
市场充满了谎言
在谎言揭穿之前与庄共舞
--------------------
看看能不能坚持下来
yy小师妹教导我们:
玩精独门比啥都好
--------------------
操作手法(略一万字)
打开淘股吧APP
31
评论(69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顺势骑牛士

19-12-18 22:19

0
2145认为是k线和题材有问题
飘絮传说

19-12-18 22:07

0
002145 今天早盘杀进错在哪里?买在最高点
墨隐江湖

19-12-18 21:58

0
是的,认同8兄判断。  早上拉升时就杀进去了。小仓试试。
老8的股票

19-12-18 21:17

0
 
 
 图形上附合
有2点我不会买
第一分时量能不是涨停的量能
第二股性差都没涨停过也没事件驱动

慢慢赚碗泡面还是没问题的
墨隐江湖

19-12-18 20:58

0
圣达生物  算吗?
老8的股票

19-12-18 20:45

0
老8的股票

19-12-18 20:42

0
算是
大通也是
老8的股票

19-12-18 20:40

0
不是的
大盘不好骗炮就多

一个点火后面资金就跟不上了
西科寻梦人

19-12-18 20:22

0
今天邦讯技术应该符合8兄的胃口O(∩_∩)O哈哈~
余在哈尔滨

19-12-18 20:18

0
8兄你这种模式搞首板的半路,跟气氛也没啥关系呀,使劲搞就行,不像接力气氛一不好就大面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