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你们有没有发现 老师策略的风格和他公开贴的风格不太一样,老师以前喜欢躺赢的,喜欢硬板,现在保守了很多,都是低吸,就是为了保证大家安全,风险可控。
0
老师在第一篇观点里面提到过“打字记录以前的经历,写到后面自己都禁不住落泪”,文字太单薄,连1%的感情都无法表达出来,老师之前承受的煎熬肯定比我们想象中还要痛苦。我才接触市场几个月就快抑郁了,就好像进入无尽的黑夜摸不到路,每次看到一点光明欣喜的冲过去马上就被市场狠狠教育,资金的损失可以靠小仓位投入降低心理影响,毫不留情的打击、看不到终点的独行是最折磨的。
0
最主要的是他所讲的是他很多个日夜熬出来的经验。
0
1
0
老师强悍
0
0
师姐出关之后很强悍
0
快去策略里给老师打赏几百积分表示他的策略值得,他其实像小孩子一样的。认同他他每天就很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