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老师短线低吸也可以做到如此极致,太激动了,荡气回肠的感觉。这就是我一直想要寻找的感觉,希望能从黑暗中走向光明,你就是我们的贵人。谢谢你老师!
0
老师,你让我们在黑暗中看到了曙光,谢谢你!
0
还有60周线压力
0
安妮股份新高,11.92给半仓
0
600069 在200日突破打板,亏惨。看来任何战法,失败率都很高
0
楼内居民已经不淡定了,都在顶礼膜拜老师呢
0
“还不如先赚点钱保证了生活再一边学,这是老师的初衷”师姐这句话说得太正确了,如果只是一味跟票,就算赚到钱也是辜负了老师的心血,老师更希望大家在没有经济压力下学会快乐交易。
0
是啊,因为有过这样的经历啊,而且这个股吧到处都是破产,退出股市,甚至借贷,如果悟道都以这样的代价,大家还玩个毛呢,所以就一边带着大家赚钱一边学落,其实压力很大的。
0
老师真的是大善,先渡己,再渡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