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大家跟着老师的同时,一定要提升自己,建立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,然后就是坚持加忍耐,一起加油💪
1
都别激动,三千多只股里能头天找出两只第二天可以低吸并上板的票,这个难度多大,想想自己的差距有多大,想想成功的路还有多么遥远,还有多少艰辛在等着,瞬间高兴不起来了
0
感动哭了

老师辛苦了,多注意休息,趋势,共振,背离,还有很多很多都是从老师这学的,虽然平时自己操作很难吃大肉,但吃大面也很难了。四个月走过来默默关注老师的小粉。再次真诚说声谢谢老师大爱
0
师姐 你可真皮 ~~~
我感觉 简单纯粹的没有杂念的人才能把股票做好 ,老师可能就是这样的人 ,O(∩_∩)O哈哈~
0
老师给个建议 2235 2653明天早盘缩量回踩5日线附近 符合你的趋势股买法吗?
0
0
真的是哎,老师以前的硬板,后续基本都是板,收益大,但是对于临盘异动把控要求太高,好多同学反应不过来,转而打其他容易炸。
现在大部分时间都能上车,无非肉多肉少,每个同学都可以根据自己操作惯进行反思,老师费心了。
0
审美的把握,策略的制定,真的令人 叹为观止 感觉都无以复加 ~~~
我虽然吃面 ,但还是 感动的 " 哭了 " 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