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汉邦15压力山大感觉nnd
0
我怎么没进上过一次
当代东方这样的,要是进了可能能拿的住
0
多喜爱我出了,进易联众
0
这股我昨天也关注了,早盘直接顶一字,日内振幅近20,太妖了,有赚可以了
0
我还在昨天的
华凯创意中煎熬,没及时看老师的补充观点
0
每天盘面都不尽然满足逻辑条件, 还是需要动态反应。
0
趋势回调衰竭低吸以后不玩了 可靠性不强 还是要等异动 还要看是不是真的麻烦 现在开始专搞老师的趋势+惯性 可以玩趋势股+打板
0
今天看起来还是股权线 打了2761 汉邦打了个底仓 东方一直拿着 下水卖一半 跌停卖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