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不想再炒股

19-11-10 11:58 42417次浏览
贵州操盘手2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没有系统化,喜欢追涨杀跌,跌时怕跌涨时怕涨,所有的情绪都被股市所左右。自从开始炒股后整个人都变了!说实话,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!可以说炒股也是很容易上瘾的。作为只有几千块钱本钱的小散户怎么可能做价值投资呢?做价值投资机会成本太高,搞十年还不是几万在那里?再搞得好做价值投资十年赚到100倍也才几十万,还不够买房买车。

散户该消灭,哪个游资大户不是从散户成长起来的?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每天都在为债务操心,炒股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!之所以这样,还是自己没有研究透彻股票的图形造成的。从战略上讲炒股就是炒图形,你选的股票好就大赚,你选跌停板的股票不好就大亏。强者更强的道理在股市上体现得淋漓尽致。当然你不要去买那种已经涨到天上去的股票。你越是不怕越是容易吃。对于偏离值太大的非龙头股我们要回避。

现在有一种在绝望中寻找希望的感觉,不要幻想大盘大涨。我们的股市就是牛皮市。涨跌不超过300点已经很久了。未来两年也许还是这样,现在再融资放宽条件也算是市场出清的一个信号。

我的经历主要是去年亏损10万,今年亏损五万。最近一两个月又亏损1万!总的来说亏损了16万。现在要翻身只有坚持一个模式了,也就是做图形,因为炒股的本质是炒图形,图形能反映所有市场参与者的情绪和赚钱效应以及亏钱效应。这个月也许是我发现新大陆的起点!希望用2万本金做到20万!
打开淘股吧APP
64
评论(73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柱子2017

19-11-11 15:54

6
每当我亏钱的时候,我来看下贵操老师,我的心情就好多了
贵州操盘手2

19-11-12 14:24

5
@圈钱帮主  002453 封不住涨停板我给你推油一桶!
余在哈尔滨

19-11-10 20:49

5
贵操呀,最好歇歇吧,你那所谓的悟道的例子都是拿成功了的结果来反推买入条件,岂不知同条件下失败的图形更多,这是你最大的误区,你更应该多分析失败的图形。多数人都是看着好玩,你自己要明白这样下去你没有救的。
陈青蝉

19-11-10 12:26

5
阿操和美美黄金组合啊
清流县曹操

19-11-12 15:33

4
请把油给人家,你要说话算话
zl028686

19-11-12 10:10

4
老师,你人格分裂么,一会空仓一会获利出,到底哪个是你啊
大坚果6248

19-11-11 14:08

4
操老师这俩天空仓牛逼。
其实老师一早拎着8厘米小钢炮想冲来着,一看苗头不对,裤子一提小钢炮收起。
佩服!
你猜你是谁

19-11-11 11:19

4
亲。时光倒退100次,你还是会继续炒股的。 现在你是亏了觉得时光倒退就不炒了,而已。 [淘股吧]
十年100倍才几十万你嫌不够买房买车,如果再接着十年再翻100倍呢? 再10年,,
你30年时间资产就上富豪榜了,亲,你还有啥不满足的
再30年,股市就没了,因为钱都跑你家去了,,

你亏钱是因为你瞎买,不好好实践检验自己的思路,只是YY是没用的亲
努力啊,别悲观
好想法了就先小仓进场,看对了就加仓,主力行情又不是一两天就没了;是不是
别一股脑的梭哈,哪有那么多主升浪让你抓。
你见过主力找亿资金,一下子下单梭哈吗? 都是分笔分笔分笔,再分批分批,
你就当自己是个小主力,你也分笔分批,只要能分成几个100股,为啥不分批入场,非要梭哈了把主动权交给市场?

别想着挣多少多少,思路做好了,资金慢慢就多了
目标一下定太大了,实现不了会失望的亲,这道理就不懂吗,无欲则刚,欲速则不达,事与愿违,,等等道理多了去了
其实目标怎么定无所谓,但是对很多人来说,反而会影响心情,从而影响自己判断
经分析,楼主就是这类人,所以不适合定这样那样的目标
先把刀磨快点比什么都强,是不是这个理儿

希望楼主越来越好啊,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思路
别歪好找几个主升浪就觉得找到思路了,起过主升浪的票,你看什么指标和分析都准。 相同的指标啥的,不一定就涨,有的还大跌呢。
持有快乐

19-11-10 20:11

4
几天没有来看,原来松鼠卖了,买了星期六?靠,星期六跌停啊!@贵州操盘手2    操老师,怎么说你才好呢。
乔美美炒股

19-11-10 17:42

4
阿操炒股,让美美感觉就一个字“晕”😷!

一会儿、冲天炮🔥,一会儿、价值投资,一会儿、又图形炒股……

一会儿、说11月18日结婚,叫大佬们来,昨晚,又和美美说不结婚了。阿操老师👨‍🏫,美美18号,你到底结?还是不结?结婚,美美在此送上一万分积分做为贺喜红包🧧……

@贵州操盘手2  @千金马骨  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