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每当我亏钱的时候,我来看下贵操老师,我的心情就好多了
5
贵操呀,最好歇歇吧,你那所谓的悟道的例子都是拿成功了的结果来反推买入条件,岂不知同条件下失败的图形更多,这是你最大的误区,你更应该多分析失败的图形。多数人都是看着好玩,你自己要明白这样下去你没有救的。
5
阿操和美美黄金组合啊
4
请把油给人家,你要说话算话
4
老师,你人格分裂么,一会空仓一会获利出,到底哪个是你啊
4
操老师这俩天空仓牛逼。
其实老师一早拎着8厘米小钢炮想冲来着,一看苗头不对,裤子一提小钢炮收起。
佩服!
4
亲。时光倒退100次,你还是会继续炒股的。 现在你是亏了觉得时光倒退就不炒了,而已。 [淘股吧]
十年100倍才几十万你嫌不够买房买车,如果再接着十年再翻100倍呢? 再10年,,
你30年时间资产就上富豪榜了,亲,你还有啥不满足的
再30年,股市就没了,因为钱都跑你家去了,,
你亏钱是因为你瞎买,不好好实践检验自己的思路,只是YY是没用的亲
努力啊,别悲观
好想法了就先小仓进场,看对了就加仓,主力行情又不是一两天就没了;是不是
别一股脑的梭哈,哪有那么多主升浪让你抓。
你见过主力找亿资金,一下子下单梭哈吗? 都是分笔分笔分笔,再分批分批,
你就当自己是个小主力,你也分笔分批,只要能分成几个100股,为啥不分批入场,非要梭哈了把主动权交给市场?
别想着挣多少多少,思路做好了,资金慢慢就多了
目标一下定太大了,实现不了会失望的亲,这道理就不懂吗,无欲则刚,欲速则不达,事与愿违,,等等道理多了去了
其实目标怎么定无所谓,但是对很多人来说,反而会影响心情,从而影响自己判断
经分析,楼主就是这类人,所以不适合定这样那样的目标
先把刀磨快点比什么都强,是不是这个理儿
希望楼主越来越好啊,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思路
别歪好找几个主升浪就觉得找到思路了,起过主升浪的票,你看什么指标和分析都准。 相同的指标啥的,不一定就涨,有的还大跌呢。
4
几天没有来看,原来松鼠卖了,买了
星期六?靠,星期六跌停啊!
@贵州操盘手2 操老师,怎么说你才好呢。
4
阿操炒股,让美美感觉就一个字
“晕”😷!
一会儿、冲天炮🔥,一会儿、价值投资,一会儿、又图形炒股……
一会儿、说11月18日结婚,叫大佬们来,昨晚,又和美美说不结婚了。阿操老师👨🏫,美美18号,你到底结?还是不结?结婚,美美在此送上一万分积分做为贺喜红包🧧……


@贵州操盘手2 @千金马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