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日菜品:土豆烧牛肉
尝一尝共产主义的味道~~~
搜索菜谱去
顺手买了一沓挂钩,下周买点二刀肉,备点咸腊肉,笋子出来做腌笃鲜
0
0
0
斯坦福早申放榜,家长群一阵骚动
俺们是吃瓜群众,有什么好炸裂的呢
0
看看这样的帖子也不错,我们不是只有股市还有诗和远方
0
出自阿富汗的青金石
这种蓝紫色的矿,有安神益气的作用,能提升睡眠质量
0
0
去年太猛了,好多培训我都做过了,今年连一半的分数都凑不起了 咋办呢?
0
水库里面的鱼没有土腥味,挺好的
其实这里的河鱼都还好,没什么土腥味煤油味,以前在NB的时候,我总觉得那边的河鱼异味太重
现在的大小黄鱼也养殖的,也有这种怪味,可见是饲料的问题
我要做培训去了, 还有40多分没做完呢,会影响我涨工资呢
0
今天去市场,看到黑龙滩水库出产的大鱼,鱼头给人买走了,剩下新鲜鱼身,才八块一斤,人弃我取呦,我最喜欢捡这个漏儿了
买回家,剁成块儿,腌制两天,再太阳花花儿晒晒,北风吹吹,阴至半干,码入瓮中,注香油封起,可保存大半年不坏
吃的时候直接取出油煎水烹,咸鲜味十足,这是一道家乡菜,我来复制一道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