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No Zuo No Die

19-11-09 20:34 11094次浏览
夏诺多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60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夏诺多吉

19-12-08 18:33

0
夏诺多吉

19-12-08 16:32

0
都1902年了,还在用0002的观点和方式经营论坛,不死才怪 

作为平台,有微信牛吗?张晓龙为啥没有天天蹦到前台管这个管那个呢

管理切忌粗暴执法,要让客户体验更好而不是更差

心里在想什么?  再发言论移到生活区。。。
夏诺多吉

19-12-08 16:26

0
图片被桃县删了,因为他们觉得我像推销员 
小气巴拉的
夏诺多吉

19-12-08 16:25

0
擦丝切片神器,下方是个容器,还可以当水瓢使,我觉得这个, 行 
我还看到包饺子的神器,歪果仁才用呢,我不用这个的
饺子不比丸子,手捏不漏馅儿,想包什么形状就包什么形状,对吧?
 
夏诺多吉

19-12-08 16:21

0
夏诺多吉

19-12-08 15:29

0
我觉得还是良品铺子好一点,百草和松鼠一般,你觉得呢?
夏诺多吉

19-12-08 15:27

0
别急,我在京东上买一点坚果什么的,选好了等1212
夏诺多吉

19-12-08 14:40

0
怎么快?
1) 主菜和配料全部提前按处理顺序备好,不要想一出是一出,比如今天我本来想做蕃茄牛腩,回家发现三颗漏网之土豆,临时变招改成土豆烧牛腩,结果还要再跑去买啤酒和香料,这哪里快得了呢? 价值 投资者要盘前制定买卖策略啊  
2) 能一刀解决问题的,决不要换成两刀;
3) 如果非得两刀才能解决问题,说明你的刀该磨了——还有什么好说的,赶紧架磨刀石吧,所以五分钟后我的食指掉了一块皮,他娘的,磨太锋利了。
夏诺多吉

19-12-08 14:33

0
嗯,不错。。。
技术总结:香料不要过多,啤洒500ml,不加水,炒香豆瓣用小火,大火会糊掉

明天的菜式我也想好了——我还有只贝贝南瓜,明天用南瓜垫底,粉蒸排骨

这些基本的菜式我会做,就是要在好吃和快速上下功夫
夏诺多吉

19-12-08 12:16

0
唉呀~ 我忘了买啤酒大葱和香叶  还要出去买买买
不过我还是先把土豆弄了,万一遇到坏土豆,可以顺便在市场补一点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