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形式还可以,但看到一则消息说
军工ETF资金涌入
如果这条消息属实,大资金是在为混乱做准备了
0
0
这么多人推荐炸鱼皮,买了几袋,然后配酸奶
算了,还是买芒果干松子仁山核桃吧,买不好其它的。。。
0
这个人总结得到位,一看即明
0
0
每一行每一业,想成就一件事都是不容易的
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
或许是我天生笨蛋,也或许是我天性淡泊
冷眼见过这些所谓“成功者”的生活,发现物质带来的欢愉其实非常有限
可能如佛家所说,只有“放下”,才是找到安宁喜乐的唯一路径
0
当年GM的日子的确很艰难的,不也知道H有多大的事儿,前途未卜,吉凶难断
他妹妹找到我以前的朋友的公司,想寻帮助,这种时候,说实话没有被落井下石就不错了,谁敢出面帮
不是人走茶凉墙倒众人推,而是,资本都是逐利的,商人谈利益,很正常,想吞下这口肥肉的人,多得很
我朋友又做不了主,他只是马仔,不是金主
真的亏了D,那么艰难的情况下,能稳住
当然是识得大体,才能立住跟脚
我觉得,HD是真的很难得,同富贵,共患难
既便将来有任何变数,相信两人也不会像当当那样抓破脸死得难看
0
当年GM的日子的确很艰难的,不也知道H有多大的事儿,前途未卜,吉凶难断
他妹妹找到我以前的朋友的公司,想寻帮助,这种时候,说实话没有被落井下石就不错了,谁敢出面帮
不是人走茶凉墙倒众人推,而是,资本都是逐利的,商人谈利益,很正常,想吞下这口肥肉的人,多得很
我朋友又做不了主,他只是马仔,不是金主
真的亏了D,那么艰难的情况下,能稳住
当然是识得大体,才能立住跟脚
我觉得,HD是真的很难得,同富贵,共患难
既便将来有任何变数,相信两人也不会像当当那样抓破脸死得难看
0
咔,一般来说,收藏的比点赞的多,何来点赞的比收藏的多?多了五六倍! 异常现像
0
问:有哪些比番匣炒蛋更下饭的家常菜?
小咸菜儿豆腐乳什么的
只说下饭又没说好吃
对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