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C浪不会来吗?
不,会来
0
2020年的第一场雪,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晚一些
停靠在八楼的二路汽车,带走了最后一片飘落的黄叶。。。
乌鲁木齐有个地名叫八楼,你是站后四楼?你在哪个城市?
0
0
1
人说,一屋不扫,何以扫天下
懒得动手动脑,怎么可能在股市里赚得钱呢
君不见“躺赢”二字,连笔画都比“等死”多了两倍
0
人得先解决懒和馋的问题,才能谈其它
0
应该多读一点哲学书,因为,哲学是重要的思维工具
我们现在顶多能读点“道可道,非常道”——东方哲学是写意派,虚实之间若隐若现,而西式哲学很注重逻辑推理,是写实派
边包饺子边听哲学,呆会儿吃了,会不会一肚子学问?
0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