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出了水表,换入一点金汇,看看数字货币有木有红包
0
其实我的意思是,看到这样的贴子,不能简单归类,要去仔细看看他的胜率和判断逻辑
0
幸亏只有多空选择,否则岂不是要多长几个P股? 哈哈~
0
猜测貌似不管用,主要看屁股坐在什么位置上。我是各占一半,呵呵
0
如果认为协议签了悬念落地了就该涨了,这个想法呃~ 可能不那么正确
还是维持我八个月前的猜测
0
留意他的说法是熊市级月线级别下跌
压力位大家看法都差不多,3120左右
回调方式大家的看法不同,这是我目前看到的最激烈的用词
0
也许是别人的商业秘密,没有看到底层逻辑的分析,不过,近几年的重大转折时点,比照核对了一下,胜率还是比较高的。
0
阿尔伯特归来
听起来像是孙悟空取了个英文名字,呵呵
一般来说,这种牛哄哄的贴子,我会去多点几次赞,让他觉得自己牛得不要不要的
0
CPU/GPU/内存/显存/闪存均已烧坏,宕机中。。。
0
太烧脑啦~~~ 让业余厨师来读书,就像让还没长牙儿的啃炒勺 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