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水表挺好的
总是送红包
不过我押数字货币,套了
这个春节,会是数字货币的天下吗?
0
再换只表戴戴
0
换了只表戴戴。。
0
锆业真是太给面子了。。赞一个
0
水表还挺强的,幸好昨天临收盘又捞回来
不过今天我清仓了呵呵,回来再盘吧
0
0
0
今天
半导体和5G很强
现在的市场真任性,动不动一大波涨停
0
看看盐湖,市值都亏没了——亏得底儿掉
0
金汇涨得又不好,今天数字币涨得最好的是长亮,只不过我不想追高买
买它主要是看它前两周形成了一个日线底,有可能对应一波涨,不过也有可能再下去做双底
万事皆有可能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