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好惨,三个月亏了500万!!!哎

19-11-12 11:44 23875次浏览
永州橘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已经全部亏光,三个月,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,最开始买pcb,跌停,后来买风电 跌停,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,又买猪肉也是跌停,我该怎么办!!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,小账户亏了一百多,难啊,谁来救救我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8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宁波隐士

19-11-12 19:58

4
又是位角色错配的案例!本可以月稳定20%,非要去当接盘侠
炒股1买菜

19-11-12 19:51

0
说话啊
炒股1买菜

19-11-12 19:50

0
你是打涨停板,还是半路
吴侬软语

19-11-12 18:53

0
再充值500W问题就解决了,不会做超短来学人家玩热点,收割的就是你

我来打救你,楼主我好久没吃肉了,问一个问题请我吃一个猪脚饭
ab5325

19-11-12 18:47

0
风电是在大金重工亏的吗?可能还是概念不太强吧,主力资金一波流,沪电和牧原感觉只剩肉沫了,最近大盘一直震荡行情,也就区块链,无线耳机反复炒作,最近漫步者也不错,不过我是马后炮,风控做的好的话,感觉亏也是小亏,以后同样模式一样吃肉
飞翔的里斯本

19-11-12 18:43

0
人家要的搏杀的快感。
职业抢手

19-11-12 18:38

0
老铁,休息下。才十几个点没啥的
幻真缘

19-11-12 18:30

0
老哥,你需要休息。忙了一年了,收益率而言不算杠杆的话应该有50%左右的收益了。可以吃着火锅唱着歌,没事拿个小钱继续练练。最重要是吃火锅叫我,我离你不远
福星大小姐

19-11-12 18:29

0
那就休息一下。有时候离市场太近反而看不清。
炒股票炒菜

19-11-12 18:13

0
@空谷幽兰78  趋势股怎么做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