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好惨,三个月亏了500万!!!哎

19-11-12 11:44 23868次浏览
永州橘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已经全部亏光,三个月,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,最开始买pcb,跌停,后来买风电 跌停,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,又买猪肉也是跌停,我该怎么办!!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,小账户亏了一百多,难啊,谁来救救我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8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坐轿子不舒服

19-11-12 21:46

0
大佬救我,赞助我个零头啊这个月还赚十几个点,模式开始稳定了
happyplace

19-11-12 21:39

1
几百万还玩超短么
目光之城

19-11-12 21:24

0
很简单,多招几个有水平的交易员,分账户操作,比如说我
快还是要最快

19-11-12 21:16

0
听我一句!从明天开始,只拿出1万块,做到三个月每月都盈利就加仓!不然你还会亏!不信就三个月后再看我这句话!
不知有汉

19-11-12 21:08

0
炫富帖。。。
我是川少

19-11-12 20:58

0
@永州橘子  
楼主一个月15%左右收益能救你不
不文不武1

19-11-12 20:56

0
答应我,继续赌下去好吗?
闻弦歌知雅意

19-11-12 20:54

0
老哥 求带
列那狐

19-11-12 20:47

0
鼠疫概念
股票是个梦

19-11-12 20:47

0
关注了九鼎怎么还输,上星期五没满仓进九鼎?这个九鼎上星期五开盘就是强烈做多了啊!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