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好惨,三个月亏了500万!!!哎

19-11-12 11:44 23856次浏览
永州橘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已经全部亏光,三个月,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,最开始买pcb,跌停,后来买风电 跌停,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,又买猪肉也是跌停,我该怎么办!!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,小账户亏了一百多,难啊,谁来救救我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8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京师名伶

19-11-13 20:13

0
充钱!你才可以变得更强  这是麻花腾说的
断魂斩

19-11-13 19:42

0
大家快过来看看 游资小亏大赚
红色如我

19-11-13 19:14

0
不对吧,9月15还是盈利15个点,今天就亏500万。
炒股错不了

19-11-13 18:39

0
操作思路的问题,选股也是很重要的一个节点
起个名字都难

19-11-13 16:23

0
为何不买股指
qdl1688

19-11-13 16:18

0
@永州橘子  大屁股三安光电,早盘楼主可以随便买,买个1000万也沒问题,早盘成交额就很大,进入的资金量很大,适合资金量大的大散户。
梦游史中思

19-11-13 16:08

1
隔日超短目前基本已经被市场淘汰了。很难赚,不如搞点底部  行业扭转的  那还靠谱点
东南一号

19-11-13 14:06

0
@永州橘子 不要亏本金就可以啊,吸取教训继续梭哈
天龙八板

19-11-13 09:32

0
你一露出钱,各路牛鬼蛇神都来了
燕窝芋头

19-11-13 08:58

0
我也想有几千万亏亏,楼主你来炫富的吧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