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好惨,三个月亏了500万!!!哎
19-11-12 11:44
23888次浏览
永州橘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已经全部亏光,三个月,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,最开始买pcb,跌停,后来买风电 跌停,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,又买猪肉也是跌停,我该怎么办!!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,小账户亏了一百多,难啊,谁来救救我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82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绝境归途
19-11-12 11:55
3
楼主你的资金是怎么搞来的,亏了可惜。
火爆叔
19-11-12 11:54
3
十几个点而已这才哪到哪啊 有的老师都腰斩两次了
胖鸡儿熊
19-11-12 11:53
1
唉,下海吧,桃县兄弟姐妹们铁定去照顾你生意,运气好的话50年后还能当一回韭菜
luanma6
19-11-12 11:51
3
@兔小妹
成都水手
19-11-12 11:51
1
橘子哥你是最棒的!
默默关注666
19-11-12 11:50
15
把这钱买彩票也亏不了这么快吧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