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好惨,三个月亏了500万!!!哎

19-11-12 11:44 23884次浏览
永州橘子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已经全部亏光,三个月,亏光了利润买什么错什么,最开始买pcb,跌停,后来买风电 跌停,又买数字货币 跌停,又买猪肉也是跌停,我该怎么办!!大账户亏了三百多万,小账户亏了一百多,难啊,谁来救救我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18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b5325

19-11-12 13:15

0
现在超短打板,盘都不用看,反正每天坑人
只做最确定

19-11-12 13:14

0
橘子哥是来炫耀的
义乌麦蒂

19-11-12 13:12

0
只能说生态平衡打破了,会有新的平衡出现
金支点助你飞

19-11-12 13:09

0
000661你都不看?
再话桑麻

19-11-12 13:03

0
大佬加油
永州橘子

19-11-12 12:55

0
感谢,我会看看,现在只能重新来过,这一两天要闭门思过,看看到底是哪里出错了
炒股为了小三

19-11-12 12:54

1
真的假的,那么快?
远离寒冬

19-11-12 12:52

1
@永州橘子 介绍你一条值博率很高的路子,以你的资金量,这个月就分批买一批超跌、小市值、中小板或创业板的次新股,一定要是上市一年以内的次新股。 还有,你要多买几只,每只最多就买两三百万元。因为,这种股票今天明显开始抗跌了,并且目前到了炒作每年高送转预期的节点。买这种股,即使没有被看中大幅拉升,最终也肯定不会亏多少,安全得很。
闪鹰

19-11-12 12:45

0
我以为是打板,板现在没法打了
大豆侠

19-11-12 12:45

0
资产几个亿,500万就一个小波动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