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19-11-09 10:39 21065次浏览
宽容的力量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指数在现阶段,是没有风险的,处在一种平衡状态之中,直到市场外的政策面变化,才会打破这种局面。使局势出现真正的方向选择。消息真的来了,在经过了1733天之后,ETF期权增加了新的品种,股指期权。

引入做空机制是在2010年4月16日,当时大盘所处的位置,和现在是一模一样,大盘在积累一定涨幅之后,自高点回落,市场自发性的形成了一个有效的横盘区域,同样等待政策面消息的出现,来打破这种沉寂,使指数选择出方向。
2010年4月16日引入做空机制后,沪指自2010年4月15日收盘点位3164,至2010年7月2日最低点2319,在这52个交易日,指数惨绝人寰的下跌了845点,下跌幅度达到了26.7%,这就是当年引入做空机制打破市场平衡后,市场做出的方向选择。

我无意唱空指数,但我将时刻保持着这份警惕。因为又增加的做空动能是之前没有的,做空势能增加了,必然会打破目前市场上的这种平衡。

有消息说,这利好券商,在这52个交易日,券商指数跌幅达到了40%,
有消息说,这利好期货,在这52个交易日,当年中国中期 的最大跌幅也达到了40%,
推出这玩意的意义,是为大资金服务,外资买了很多A股资产,因为是配置其指数的需要,他们不会轻易卖出股票,就需要一种对冲持股风险的工具,来对冲股价波动带来的风险。
这真是大公无私!你们真是好样的!外资会感谢你们的!
消息面,
新三板精选层挂牌满一年可申请转板上市,又一批新股即将来袭。
科创板再融资 新规,之前规定,认购股份非股东锁定期为12个月,股东实控人锁定期36个月,统一修改为6个月。
创业板再融资新规,锁定期分别由36个月和12个月,缩短为18个月和6个月。
谢谢你们为一级市场的股东们提供的完美服务,你们真是好样的!上市公司会感谢你们的!
赌场翻新花样的折腾,赌客却越来越少了。

PS:自推出做空机制后,指数在2010年7月2日止跌,之后经过7次筑底,终于停止下跌,止步于最低1849点见底。距离推出做空机制的3164点,大盘跌幅最高达到40%,时间跨度长达3年。
2019年11月8日,沪指收盘2964点,昨夜美国股市又双叒叕创新高了。

我爱我的祖国,可惜我是个股民。
打开淘股吧APP
24
评论(46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凌雲

19-11-19 08:41

0
感谢兄,如果出现异动涨停的股,属于多个板块,那么如何选择在哪个板块里找联动股呢?
小散2018

19-11-18 23:45

0
*区块链经过大浪淘沙会有趋势走出来。折叠屏目前筹码结构不好,但后面的爆发力会有。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8 23:31

0
今天⎧*⎫和折叠手机,有所表现,区块链反弹,明天又是混乱的一天,周末复盘预期是至少混乱三天,不知道哪个方向能超预期,大家看好哪个方向?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8 20:01

2
凡事有万一,能说出这句话,有两种心态,
1.你意识到的风险,随着2552对空间高度的压缩,让你畏惧四方高位的压力,这里高位股风险是增加的。
2.失败次数过多,影响了你现在的心态。
这两点,希望是前者,如果是前者,那你一定能成功,股市并不是什么板都要无脑去上的。四方明天是没什么预期的,我是看双头就结束,你也可以看看我近期买的股,即便我卖了的,也不会立刻就死,抢韭菜的板,我很少去打。
养家老师说过一句话,看长线做短线,我选的基本都是能折腾几天的股票去买,收益率低,但是回撤也小,我没觉得这样不妥,现阶段不适合去博弈那种高收益的品种,主要是自己能力不够,我属于偏谨慎的投机。
我没上四方并不是因为买不到,而是我想等二封释放一定的压力再上,可惜没给二封的机会,这种不给二封的机会,如果2552明天低于预期,就会对四方形成负反馈,可能会有抢跑出现。一旦高位出现抢跑,是很恐怖的,我是很少会压竞价的,开盘抢跑这种套路我不会玩,所以放弃了。

股票和所有的投资都是相通的,先风控再获利,在股市风控显得尤其重要,你做任何行业,都没有明示风险,而进入股市的第一句话就是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
现阶段多考虑风险,绝对是正确的,再有,我不是大神,咱们都一样,都是韭菜。

慢慢来,股市不会关门的。
小龙虾爱打板

19-11-18 18:29

0
我没有大神你对资金这么敏感,只知道尾盘区块链拉了一把,其实我是有机会上四方的,但是摸不准大盘走势,知识面不够,胆怯了。按照逻辑来说,并结合这种不温不火的大盘走势。如果里面没有资金埋伏的话(这一点我是不是想多了),所以明天按道理应该是有机会。但是我也不清楚,凡是有万一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8 16:35

0
首先看市场的预期是什么,预期是下方缺口回补之后,会获得有效支撑,今天最低点距离下方支撑还有10几个点了,出现先于大盘探底抢筹也算合理。再看题材股的表现, 300598 还能大幅冲高,尾盘板的2201走势也很健康,2552也很健康,3板的神马电力也能修复,0673也是大幅冲高,说明短线资金根本不恐慌。大盘走的很合理,明天才是关键。看周末的复盘,周五指数尾盘下跌,但是根本没有恐慌盘抛出,跌速相对平缓。看明天吧,现在不出手是对的,大多都是套利交易,没有持续性机会出现。
小龙虾爱打板

19-11-18 15:32

0
今天红盘怎么感觉就是因为逆回购降息5个基点的原因啊,,现在对明天的大盘一点信心都没有,,慌的一逼啊。。。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8 15:08

1
宝鼎跌停,新题材新热点都有点机会了,尾盘还是买了点0050,瞎买的,没有任何逻辑,仓位非常轻,
宽容的力量

19-11-18 14:59

0
我觉得这个板不错,炸板只是影响了明天的溢价,不影响走势。我在等0050跳水拿点筹码的,可惜老师们不给机会,既然这样,那只能等明天转强再买了,就不冒险了。
不过唯一能发酵的也就是折叠手机相关的股票了,别的故事都有点不合适。
想飞的火车

19-11-18 14:48

0
我排了 300545 ,原本早盘是有半路的机会呢。
半天没看,成交了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