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三只老鼠大体毛利20%,只有卖礼盒客单价高些才相对利润高。净利润还得刨去人工包装推广杂七杂八,现在又外包很多其他非干果类的零食,扩大产品线流量,更多像薄利多销或者就是卖这个牌子知名度。参考南极人,利润搞贴牌搞代理授权,年利润能几个亿,电商牌子能赚这个数的不多,但南极人也没见涨多少
0
小操,好久没回复你的帖子了。价投本身没问题,但是意淫就是问题啊,
三只松鼠有很高的资金门槛?有核心技术护城河?
0
让操老师说的我,热血沸腾哦。
准备股价到59左右买几手。
5
操老师,建议你把指甲剪短一点,黑黑的东东清理一下,因为你现在是公众人物了,要经常出来拍*照
1
他弄不好,赚一个点就跑了,他肯定会想,太奶奶的,上次赚1.5个点没跑,套老子那么久,我不来玩它了
4
你只是被套了才这样说,一解套估计你跑得比谁都快。。对不起,我又说实话了
1
我直接看笑了
2
这个月才7天就亏了7000?
0
操哥,你能拿三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