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买开板次新做价值投资??
0
半癫来了,操老师慌了。低市盈率高增长的票多了去了,市场不认可一切都白瞎!操老师即使你用一生一世把🐿️来供养,也止不住它不断滑落的趋势……59附近抵抗抵抗继续下行。
1
3000亿?你想像力太丰富了,抛开竞争不说,光一个宏观经济就够你研究了,没有好的经济环境,产业如何进步。
0
0
@贵州操盘手2 打个5折都嫌贵,现在便宜票满地都是,谁还去给飘在半空中的票接盘啊
0
对的,不但要想办法找个女朋友,而且还得找个有钱的女朋友,找到有钱的女朋友就可以补仓了!
0
为了支持操老师,我决定买点
三只松鼠的坚果给他贡献点营业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