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退市吧,炒股不适合你
0
楼主70多胜率还亏成这样,说明超短盈亏比才是最重要的,索罗斯说过,对错不重要,重要的是对赚了多少,错了亏多少。字字珠玑…
0
不晚,我已经101次悟道了!这次绝对是真正的悟道!希望你能在第一百次倒下还能站起来!
0
还有六十万啊,我觉得足够了,如果五百四十万值得话!
1
斗什么庄,主力?为什么不跟他混?阴谋论。
0
么事,还有两百万。学杨永兴,100万18个月做一亿。他18个月,你来个36/54个月
0
说的非常对,股市里没有人是神,哪怕你是巴菲特。巴菲特徐翔都有亏钱的时候。越是懂得,越要沉稳谦逊。炒股,炒的是人性。K 线,只是外在表现。我刚玩,不敢说悟道,但敢说句,初窥门径
1
@锌月 过程很重要,人性的贪婪,恐惧,模拟盘能表现出多少。如何深刻,没有刻骨铭心如何纠正,如何练。
0
有600万我炒什么股?
0
你炒可以,不要盐,不要辣椒,不要油,不要葱花,不要菜,不要肉。快点炒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