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菜鸟终于熬到可以发图片了

19-11-05 17:09 1727次浏览
一览芳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终于可以发图片了,今天开始复盘自己的每天操作,对资金负责对行为负责;

复盘一下自己今天操作:
1、天物昨天打板进的,没有溢价就应该出清了,卖了两秒钟看到有资金进卖了又买回去结果悲剧了,简直对自己无语,心里想的和头脑发热做的简直是两码事,股市真的很考验定力,知行合一太难了。。
2、诚迈科技 看到早盘一直没放量,+1附近一直跌不下来有承接,且这个股票是有预期差的,低点吸了半仓,明天应该有机会反包
3、大智慧 是因为看到今天银行资金凶猛,想到互联网 金融肯定有协调效应,所以选龙头大智慧,不过没叠加区块链是不足,提前埋伏,有资金进应该有机会。
2013年大学入市到现在断断续续操作,好像还没真正盈利过,但还是不愿其烦,希望2019年的11月有个好的开始。

发誓一定要好好学,对自己负责,笨鸟只能慢慢飞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行云随风

19-11-18 23:18

0
水一下吧
一览芳华

19-11-12 17:21

0
  安慰自己,日子再难,也要好好过。
  开盘一顿割,回撤4个点;
买了四方精创回了点血,尾盘没上板真是可惜,尾盘竞价感觉很强呀,难道有机会龙回头。
今日总结:万物皆有因果,昨天乱买,今天乱割。
又是割肉亏损的一天,加油吧骚年!
一览芳华

19-11-11 17:54

0
今日复盘
大盘双十一打了个98折,风声鹤唳,一片哀嚎大盘弱势,市场就会寄希望于妖股,
今天强势的仅剩下壳资源、股权转让,按照惯性下跌,看样子要2890点见,明天依旧要绿一片,按照以往明天早盘修复然后继续下跌,所以明天早盘的卖点,下午盘才是买点。今日总体亏损两个点。最近几天没挣钱。
1、今天脑抽了买壳资源恒天海龙,想着是买3000元,结果是3000股,计提5个点亏损;先进数通2进3很强势,加了几百股仓位。明天涨停就是真龙,如果不涨停就出局。上塘路在,明天大概率砸盘;买了数字认证,想着国资区块链可以有溢价,看明天区块链走势;瑞达期货看好,我觉得大概率有机会小幅盈利。
2、意华股份游资一家独大,大盘差,反弹无力合计亏了2个点出局;万达信息也是,策略失败,亏损出局,明天如果再跌果断加仓,前几天的机构还在;恒久科技,市场弱势没走出N+N
今日总结:
弱势市场还是应该少买股多观望,做多错多,该跑就跑别犹豫,又是一天我的韭菜性质依然没有任何改变。
一览芳华

19-11-11 11:00

0
瑞达期货有气质,把缺口补上再上,今天应该要涨停。
一览芳华

19-11-08 15:45

1
 今日复盘:
总体2个点小幅盈利
1、今日败笔:万达信息,应该是昨天的游资们带动砸盘,看到爆量了,yy了一下,不过还好昨天的成本价买的低,持有了一天原本无所畏惧,最后半个钟大盘跳水带动,看到破位了赶紧卖了一半,要卖早盘就该卖,过度意淫一点都不好玩,原本早盘浮盈2000多结果收盘浮亏117。看筹码结构,前几天的机构没跑,后市依旧看涨。
2、意华股份,换手量能很健康,无条件锁仓,6G新概念+收购,感觉下周有机会破前期高点。
3、现在不是流行N字结构嘛,打了两个爆量且换手充分的烂板先进数通恒久科技,烂而不弱,消息面一直有,四方精创一天大面,区块链龙头又要重新确立,感觉这就是机会了,应该有溢价。
今日总结
1、当断不断,必受其乱。
2、每个票设立止盈位,止跌位。坚决一点,不要觉得会踏空,更好的永远是下一个。
3、高抛低吸很难,还是要不断实践,实践出真知,没有什么事情是容易的。
4、加油,不管如何,每天都要进步一点点。
一览芳华

19-11-08 11:27

0
这种大道鸿蒙,混沌初开的行情感觉正是买的好时机,不过还是得注意风险 。
一览芳华

19-11-07 17:28

0
今日操作如图:
1、祥鑫科技没等到肉就小亏出局,没仓位
2、交建股份巨亏4个点出局
3、三角防务竞价不及预期就应该早按了,2个点出局;
4、半仓半路万达信息,半仓打板意华股份,买的原因是因为万达信息被连续举牌,机构持续加仓,值得博弈;意华股份是6G消息面+收购;5g+1g=6g,买的不及时只能打板,当代东方是因为高标情怀,还剩下400块,结果浮盈19,综合持仓明天看情况持有还是出局。
总结,前一天不谨慎研究选股,第二天割肉骂娘也活该。
一览芳华

19-11-07 11:38

0
感觉惠威科技是下一个无线耳机的补涨龙,盘子很轻,关键是 002888 这个代码数字也太好了吧,看着就想买,可惜没仓位了。难道今天涨停?
一览芳华

19-11-07 10:46

0
弱市还是应该多看少动,大柚子们都躲起来了,都是小柚子和小散户在折腾。
一览芳华

19-11-06 15:22

0
交建刚买就暴跌,大智慧无溢价,进了诚迈科技早盘应该卖的,被骗飞了;
今天又亏3个点,熊市应该见好就收,韭菜永远都是追涨杀跌的,哎。
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