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英非趋势还在,而且20日线这么近了,昨天尾盘不加仓难道割肉吗
0
这么低端的演员,捧哏?说明
英飞拓还有比较大的下降空间,先把前期的涨停大阳全补了再看
0
哇,厉害了,还满仓?11.7爆量烂板,11.8大盘那么拉的情况下尾盘没按死属超预期,11.11有资金做,11.12缩量调整,今天预期有个下探部分昨日下影线收小阳,或阴线调整收盘也最起码不能破5.10,结果走的比11.8还差,明天等着看多杀多吧,低开2个点属正常
0
有人告诉他满仓,呵呵!你可别乱说
0
你懂?你看明天英飞怎么走,恐慌破10日,还鼓励满仓,你是何居心
0
牛农民,别理睬自以为是的小人,您的操作超人,洞察牛股,人品爆发,大家都佩服您
0
英飞拓有效跌破5.10,破10日线,今日分时破位尾盘恐慌,明天低开是正常,若果你有先手今天没跑那太傻了
0
那个小侠,居然这样伤人,他又不懂股票,我很伤心
0
圣农老师请教一下英飞不破图中绿线位置就可以持股是吗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