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大少,我现在就住在由由小区附近。南浦大桥下面。 感觉亲切啊
0
苦尽甘来
0
0
多看看中国长城的走势!
想起这段日子我也是感概万千呀。
在上海真过了几年苦日子。2000年冬天到上海,直到04、05年才慢慢好一点。
刚到上海,租住在花木“由由小区”旁的民宅里,没有窗户、白天也要开电灯,床是用两块木板放在砖头上,只有一床薄被、没有垫子,真冷呀。
上厕所要跑1、2百米,还不一定有位置。有位置也脏得几乎没地下脚。晕呀。
不知道看贴的有没有知道“由由小区”的上海朋友?
05年条件好点了,办了个小厂,才搬到北蔡的一个小区里住。
0
兄,我也是学(缠论)的,但是我觉得缠论技术对大盘有用,对个股没啥作用。
0
龙大,得空给我们这些小散多谈谈心法,支持你!
最喜欢你那次下象棋的故事!一个男人的倔强跃然纸上!
1
龙大起码敢实盘啊……很多那些大佬实盘带有其它企图的
0
任何高超的技术,最终都服从于大市。技术是术而非道。技术的瓶颈:盈亏同源。支持大少实盘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