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啊,往事如风
我最苦的是迎接考试,
晚上学到凌晨两三点,六七点起来晨读。
就在办公室的办公桌上睡觉
办公桌短,我的半截小腿就悬在外面
我给自己开玩笑,古人说,广厦千间不过夜眠七尺,我只要五尺,那两尺悬空。

就这样坚持了小半年
头发白了一大片
成功。
后来单位安排了间宿舍,就是一间小仓库,全是灰,一个小窗户没玻璃,北风呼呼的过,外面多冷屋里多冷,,山东的冬天很冷,我就用挂历纸糊死窗户,不然进冷风
也是白天要开台灯看书的,
我买了小太阳,晚上对着自己开一夜,再盖上两床被子睡觉。
墙皮都酥了,过节煮元宵,锅开了,掀开锅盖,蒸汽一熏,一大块墙皮掉在锅里。。。。
唉,往事如风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