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兄多买好股多开心
0
兄弟,这种爆量突破压力位更适合做趋势股啊。。超短做这个。。。会很坑啊
1
听从龙少的,不砍了。看帖,琢磨,寻找,高兴!
我一直说,
我开贴,欢迎打假!
但无事生非阴阳怪气的,真不欢迎。浪费大家时间。
是呀,
人生本多艰难,股路更是崎岖。
开贴看贴,大家开心不好吗?
我真的不想和人谩骂攻击。
也不希望看贴的互怼互砍。
多用点功,多赚点钱,开心生活,多好?
0
龙兄,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,我2001年到的上海,在浦东潍坊新村租房子住,上海老小区,当时3个大男人租一室一厅。 花木那边也经常去。 你主要做分时低吸。我主要做日线低吸。当然,我们的前提条件都是日线要有看点才会关注。
0
想 兄学,我还是小菜鸟一枚。。哎 啥时间能稳定盈利啊
0
大家的故事都很心酸 亏钱的时候心在滴血 成功的人都是这么走过来的 愿大家都安好。
0
来龙大少的贴子当多学禁奚落谩骂,闭眼瞎喷,望各位老师自重。
0
是你脚不平不是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