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今天龙少应该赚吧。
GJD的指数神功是练的越来越炉火纯青了。
没有什么交易的欲望。
1
这大盘看的真恶心啊,拉指数拉的飞起,个股狗屎一样
0
龙大少,早上好 !
0
龙大 今晚看帖后失眠。
0
感 谢龙大少分享实盘,让大家可以学你的思路。
0
哈哈哈
0
龙大少白手起家,没怎么学股票书籍,自研成才,足以是众多股友楷模。有两个问题请教,第一,11月1日计划是配合大盘反弹,说明预测了大盘要反弹了,这有根据吗?也就是凭什么预判大盘要反弹了?第二,龙大少很看重概率,做强势个股10日线的反弹,那么数据回测是怎么做的,用什么工具来得到这个概率,能否讲一讲?
0
我是不看书的。抓情绪,看大盘量能,当自己是大游资去买股。最主要还是情绪和量能
0
龙少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