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顶层设计区块链,区块链里机会多。
慧眼识金区块链,大浪淘沙显英雄!
早上好。
机会依然在区块链里面。只是板块内部轮动比较快,选股难度较大。
很多人都说区块链坑人。我有点不同看法。其实区块链这样走是比较健康的。
因为整体大盘量能不够,区块链个股又太多。鸡犬升天明显不可能。板块内去轮动切换是资金合理且明智的选择。只有这样,板块行情才能延续下去。
0
龙大少,早上好 !
0
第一目标,当代东方吗?
0
0
龙少太棒了,就是要这样坚持自己的操作纪律,铁的纪律,无需理会他人口水
是呀。

可这一点,总有一些人就是无法理解。
1
盘中冲板乐开怀,尾盘回落顿懊丧。
普通散户皆心理,唯有开悟平常心。
输赢结果不重要,重要纪律要执行。
坦然花开又花落,盈亏结局交市场。
1
对我来说,这笔交易无论昨天冲板时或尾盘翻绿时,都是一笔正确的交易。符合自已的模式、执行了自己的计划。盈亏则交给市场。
龙少一席话,点明心中灯。
0
只要盈亏比够高就是好的交易,结果不是评判交易的唯一标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