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谢谢!听龙少一席话,足矣!
因为我是盘前制定计划,盘中执行。所以我都是根据今天的盘面,去预判明天的机会。至于对错,要等明天的盘面验证。
我只能说我自己明天会继续在区块链里找机会。但明天它是不是热点,只有明天才知道。
0
支持龙少
0
龙少,明天市场的热点会集中在哪里?谢谢
实时操作,喷的人更多。
我贴了一段实时单,站内信一大把骂人的威胁的,说破坏生态。
倒是现在,可以说我的贴子,基本没有喷子,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是真的。1个月内偶尔有一两个说几句怪话的,但没人质疑真假。因为开贴以來,总共就几个打假的,最后都被打脸了。
0
龙少不用理会喷子,这种要求买完立马贴单的人明显是伸手党,就是想你贴单后跟买,不想动脑子的韭菜,这么动机不纯的激将法不予理会就是了
0
杜绝时实实盘,盘后实盘更好!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!
0
既然你也知道一切皆因不是实时操作的原因,那你更应该修正这一漏洞嘛。只要能做到实时实盘,敢肯定的说,就没人敢喷,何乐而不为呢。
实时操作的东西,有哪一点理由来喷。真正高手的厉害之处,就是能踏平一切置疑。
我既然进入了盈利模式,翻N倍相信也很快会有的。
至于信不信,我还是那句话,连续看贴的自己会判断。
至于极少数人的质疑,无论你怎么做,都会存在。
连
@挑战123456 老兄这种连续无间断实盘一年多,盘前预判,盘后解盘,中午及盘后两次贴帐户,人品、水平、格局,都是万里挑一。结果怎么样?依然被喷子喷走了。
众心莫测,众口难调!
开贴本就是自己的一场修行,
但求无愧于心,何惧人言可畏!
0
除了大小于 号不能显示外,有时候连 用截图的 指标源码 图片也会删除掉的。一段完整的指标,会从中删除掉一两个 赋值源码。